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福建省政协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明年工作 全面激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9年11月05日 08:5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惠兵)10月28日,福建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研究《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方案》。

会议认为,省委召开新时代首次政协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全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对于推动全省政协事业新发展、建设“政协大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强调,要在全省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联系实际抓落实,既抓当前、又重长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明年工作的谋划中,落实到体现“政协大省”担当作为的思路举措和工作实践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即将出台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开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宣讲宣介工作,组织力量赴基层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宣讲宣传,深刻解读会议精神,持续营造良好学习和舆论环境,全面激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政协 工作 省委 工作会议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