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2019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学好报用好报订好报

2019年11月05日 09:01 | 作者:韩冬 王天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韩冬通讯员 王天雨)10月29日,四川省政协2019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政协党组关于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开展研讨,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宣传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人民政协职能定位新内涵,深入宣传全省政协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的探索与成效,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努力创新传播手段,抢占媒体深度融合制高点;着力增强“四力”,锻造素质过硬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致力夯实宣传阵地,不断拓展政协报刊覆盖面,扩大宣传报道影响力,奋力开创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上,9名来自市、县两级政协组织的代表及2名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作交流发言。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政协 新闻宣传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