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聚·焦点聚·焦点

进博会不一般,“燃”爆整个“朋友圈”

2019年11月05日 09:39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天,中国正式进入第二届进博会时间。为了这一天的到来,3000余家参展企业已经忙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从最初的方案到开幕前的最后调整,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参展者,都希望尽可能地以产品的极致呈现,拿下中国客商的订单。在接受人民政协报前期采访中,多家展商负责人表示,他们看好这一盛会,更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看好他们。

C20191105002-zx5

11月3日,在品质生活展区的乐高展台,用积木搭成的进博会吉祥物熊猫“进宝”已安装就绪。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新华社发

老朋友组大团再聚首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告诉人民政协报记者,今年,GE将再次携多款首发和首展产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GE展台位于以工业智造和科技前沿技术为特色的智造及解决方案展区,将沿用“当智慧遇上机器”的主题,聚焦“清洁能源、城镇化、科技医疗和互联网+”四大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展示GE在能源、航空、医疗、油气及智能制造五大板块的产品矩阵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GE借本次进博会将带来“一个首发,三个首展”,包括重磅发布全球首个FDA通过深度学习重建算法的APEXCT、首次全面展示GE为支持中国清洁能源转型量身定制的全面能源解决方案,首次系统性全面呈现GE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GE在增材领域的商用成果。

“进博会是一场国际贸易交流的盛会,也向全世界展示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中国市场。从首届开始,GE就是进博会的支持者和受益者。今年,我们升级了自己的参会规模,不仅首发首展重要产品和解决方案,还以虹桥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伙伴方式支持进博会的开幕。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全面本地化、全球合作伙伴、全速数字化’三大在华战略,抓住‘中国机遇’,以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段小缨这样说。

继去年首度参会后,达能今年以“百年健康路,共谱新华章”为主题再次登陆进博会,超过120款明星产品、新品将集体登场。

“自首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以来,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快速、稳健的增长。达能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将其全球最高端、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健康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践行达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对人民政协报记者这样表示。

继去年以德国总部的身份参加首届进博会后,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再度亮相服务贸易展区,在现场发布针对核能安全、环保与垃圾处理、数据化与信息安全、消费品质升级等热门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

TüV莱茵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认证机构,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陪伴者、参与者和见证者。首届进博会上,TüV莱茵展出了新能源、工业4.0、轨道交通、汽车、消费电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六大重点领域的解决方案。今年,TüV莱茵进一步扩大了展位面积,并将在现场发布《激光产品人眼安全白皮书》和《2019年“一带一路”轨道交通检测认证白皮书———欧洲篇》、核能安全一站式服务、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毛巾产品“同线同标同质”标准等,并发表“循环经济”主题演讲,介绍TüV莱茵生物降解测试服务。

今年,乐高集团再次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在面积达378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诸多乐高玩具和教育产品。乐高集团还携手乐高专业认证大师特别创作了一幅以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为主角的乐高积木颗粒3D作品,主创团队是世界上唯一的女性乐高专业认证大师侯唯唯。作品由21.1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而成,其中包括1.3万块植物基乐高颗粒。植物基乐高颗粒采用聚乙烯制成,原料取自甘蔗。这些新颗粒在技术性能上与传统塑料制成的颗粒一致。

新朋友抢门票抓机遇

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雅诗兰黛集团宣布,集团将携旗下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品牌和多个新品,首次集体亮相第二届进博会,从多维度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雅诗兰黛集团的独特理念、多元产品及生物学科技互动体验。

据了解,雅诗兰黛集团是此次进博会首批签约的美妆企业之一。“进博会的举办突显了中国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的国家战略,起到了促进国际交流与经贸合作的作用。我们认为进博会不仅吸引着全球的关注,更是企业参与并共享中国机遇,全面呈现国际尖端前沿产品和服务趋势,并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此次,雅诗兰黛集团带着新品牌、新技术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我们全心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至臻至美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1993年,雅诗兰黛与倩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26年来,雅诗兰黛集团及旗下品牌始终专注高端线,将世界各地的高端新品带到中国。公司不断致力于本地化经营模式,潜心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将本地研发中心与全球研发中心互融,推动突破性技术研发,推陈出新,不断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好的新产品、新科技、新理念。

“多年来,雅诗兰黛集团了解和贴合中国市场以及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是雅诗兰黛集团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深耕并服务于中国市场是集团的发展宗旨和长期承诺。服务女性、体现关爱、实现女性独立自信,雅诗兰黛集团希望创造性地将中国的大美文化与世界共融,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至美品质及优雅体验,向全球展现亿万中国人的美丽风采。”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 进博 雅诗 诗兰 兰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