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微光

微光丨第二次生命

2019年11月05日 13: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光 第二次生命1

他今年21岁,青春年少,却一直被无情的病魔折磨,痛苦不堪。

父母带着他四处求医,始终无果。

当得知“孩子患了一种‘罕见病’”时,仿佛晴天霹雳,降临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痛苦、悲伤、绝望,父母日复一日地暗自垂泪……

就在此时,他们慕名找到了一位专家,接受一种独创的疗法。阴霾逐渐散开,阳光照射进来。是谁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治疗中他们经历了什么?这次治疗又给医患关系的维系带来了什么启示?……

20191018微光 第二次生命

让我们从《微光》中揭晓答案

《微光》是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推出的微纪录栏目,通过纪实的表现形式讲述身边普通人不普通的故事。他们从事各行各业,用实际行动证明初心和使命;他们来自我们身边,执着于自己的信念和责任;他们有真实感人的故事,或传递善美、或守护光明、或坚持信义、或忘我奉献!

微光:心中有光的人 为我们照亮前方!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微光 第二次 次生 生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