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明年2月22日在南京溧水区举办

2019年11月06日 08: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成都11月6日电(记者 杜晓航 李木元)10月26日,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健康溧水农业产业推进会新闻发布会在四川成都蒲江展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中国农业出版社原党委书记、社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孙林,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王巨华,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人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品牌部部长陈松梅等出席发布会。

ca1

左为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人祥,中为国农业出版社原党委书记、社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孙林,右江苏省农技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向全球推介“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陈松梅介绍了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健康溧水农业产业推进会的筹备情况,她表示,第三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健康溧水农业产业推进会将于2020年2月22日在南京溧水区举办,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草莓产业链展览会、2020中国国际浆果产业博览会、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为了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此次大会还将创新办会方式,开启国际会议+全产业链展览展示+产销对接会的新专业模式,通过国际会议、展览展示、贸易采购、招商引资、信息交流、研讨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建立参会、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及农业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关系,助力中国草莓产业向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

ca2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松梅发言

陈松梅说,举办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就是希望同各方一道,进一步推动国际农业合作多元互利,实现“小草莓大产业”的目标,推动国际草莓产业融合发展。会议以品牌为抓手,以培树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草莓品牌为目标,推进实现“合作共赢”的国际草莓格局。

随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王巨华,马来西亚拿督张创迪,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人祥来到大屏幕前,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大会启动。

据悉,南京市溧水区是国际草莓品牌大会的永久举办地,其草莓产业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溧水草莓在市、省、国家草莓评比中多次获奖,溧水草莓不仅深受南京及周边市民青睐,还通过网上销售销往全国各地,并成功打入了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市场。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草莓 溧水 国际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