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上海漾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林国勇: 为创建一流医美机构而行动

2019年11月06日 09:09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C2019-11-06zx601_P_1_1266_182_1637_507

刚开始进入医疗美容行业时,我也以为医疗美容行业是暴利,但做了这个行业后才发现真的是太难了。

最初在办医院时,我的目标就是想做一个百年老店。之前经常听说一些福建人办的医院有卖假药什么的现象,可我们不一样,毕竟医院是自己的房子,不会随意卖掉、搬走。

为了争做一流医院,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我们都力争做到最好。硬件上,目前在奉贤,我们拥有唯一一台美国进口的新科技美容仪。软件上,医院现有副高职称医生一名,主治医生3名,护士8名。自开业医院就聘请了上海九院的多位专家,专门指导我们的门诊,让我们的医疗技术得到保障。

现在唯一不足的是,医院地处奉贤区,在上海算是偏远郊区,人流还不旺盛。再加上因为老百姓对于医美缺乏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尚不能正确区分医美和普通美容的区别,诚信经营的我们不仅没有获得暴利,而且运营得很困难。但我们不会因此改变初心。

下一步我们的发展目标,是与公立医院联动起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共同整治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不正之风,共同朝着建设一流行业的正确目标前进。比如,我们将组织上海九院整复外科专家进社区活动,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医疗美容,真正得到医疗服务,真正受益。我们还将组织本院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并邀请上海九院整形修复专家,为社区老年人讲述皮肤病、整形外科修复等常见诊疗项目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便利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其他科室专家的意见,让老百姓在私立医院也可以享受有保障的服务。

(王天奡整理)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院 一流 医美 医疗 美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