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9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11月06日 14:47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杜军玲)6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中华全国律协共同举办的“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恰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六周年。在全球经济交融和局部贸易摩擦并存的背景下,如何让仲裁等争议解决在全球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愈加成为一个摆在全世界法律人面前的重要问题。

为期一天的论坛上,来自国际主要仲裁机构的代表、法官、仲裁员、律师、公司法务等仲裁界专业人士围绕“‘一带一路’与争议解决——为经济全球化注入稳定发展动力”“国际投资争端与仲裁——制度改革与创新发展”“立法、司法与仲裁——友好的仲裁环境”三个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论坛 经济贸易 一带一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