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常委程红: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2019年11月06日 17:52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程红 1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张佳琪)11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程红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现场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议题接受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

“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言犹在耳。程红认为,四中全会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集中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

“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是非常注重实际、注重实践、注重规律的。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程红说。

“此次四中全会大大坚定了‘四个自信’,尤其是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程红表示,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凝聚各方共识,积极建言资政。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