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习座谈会 巴特尔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2019年11月08日 08:51 | 作者:毛立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毛立军)11月7日,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习座谈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

巴特尔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握好四个关键词:第一个词是“专门”,就是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第二个词是“凝聚”,就是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第三个词是“责任”,就是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第四个词是“加强”,就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巴特尔指出,近一个月来,全国政协民宗委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精神上来,履行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凝心聚力、贡献正能量。

会上,民宗委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就“专门协商机构是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钥匙”作主旨发言。齐同生、郑大发、李龙熙、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黄至安、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罗春梅、沈斌、梁明、茸芭莘那等10位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部分民宗委负责人、民宗委委员及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共40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学习 巴特 发言 全国政协 思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