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光彩事业黔西南行达成超300亿元投资额

2019年11月08日 13:56 | 作者:王金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30日,以“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暨中国光彩事业黔西南行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举行。活动达成投资招商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金额301.14亿元,主要涉及工业、农业、旅游、康养等产业和公益类项目。

“中国光彩事业黔西南行”是统一战线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参与黔西南产业带动和助推试验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行动。“光彩事业黔西南行”紧紧围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方式,多次组织企业家赴黔西南州开展实地调研,洽谈合作项目、助推产业结构调整。

北京创客家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多次参与黔西南扶贫调研活动,公司在活动中与黔西南州兴仁市政府签订了正式《医共体援建协议》,为兴仁市援建价值1500万元的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北京创客信息科技CEO秦素贤表示,创客信息科技将为黔西南州援建州级区域智慧医疗健康信息平台,及下属县市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助力黔西南州医疗健康扶贫。

中国光彩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光彩事业将持续引导有实力、有信誉、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走进黔西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黔西南 中国 光彩 国光 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