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19:09 | 作者:谭元斌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11月8日电(记者 谭元斌)“建行杯”全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7日至8日在武汉举行。这项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全国上千个项目参赛,辐射带动近百万妇女就业创业。

全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由全国妇联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妇女手工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激励广大妇女释放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弘扬传承手工传统文化。

总决赛现场,32个晋级项目经过了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12个项目分获创意奖、创新奖、传承奖、公益奖四类奖项的金、银、铜奖,20个项目获优秀奖。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颁奖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建行杯”全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分东西南北中5个分赛区,共计吸引绣、染、编、织、雕、画、剪、刻等多个手工领域的1197个项目参赛。总决赛期间,同步举行大赛优秀手工作品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手工 妇女 创业 创新 大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