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国二十冶以现场赢市场深耕长三角

2019年11月11日 11:04
分享到: 

随着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巨门项目,这座即将矗立在杭州市萧山区的150米超高层建筑宣誓了中国二十冶浙江公司属地化管理战略正式落地,成为公司区域管理创新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浙江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场开拓实现新突破,对深耕长三角建筑市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杭州市萧山区巨门项目总用地面积1374m2,总建筑面积约8.87万m2,其中地下室二层,地上两幢超高层,8幢三层建筑,工期800日历天。

中国二十冶浙江公司确定“一轴四核”、滚动发展的战略定位以来,紧紧围绕公司对市场营销的“五个转变”指示,把做好市场营销当作“天字第一号任务”,“以市场保现场,以现场赢市场”,诠释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搬迁,为了更好的发展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响应国家号召,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坚持到有鱼的地方撒网,到有草的地方放羊”、“把区域发展作为基本建设和新兴产业主战场”,中国二十冶围绕“稳增长、促改革、强管理、激活力、防风险”的设计蓝图,绘就“美丽中国先行区”的红色坐标。

1月8日,原宁波二十冶正式更名为浙江二十冶。2月18日,总部由宁波北仑搬迁至杭州。3月,签订《浙江石油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混凝土灌注桩合同》20亿元订单,实现市场营销开门红;5月,企业开放日,全国8家媒体齐聚绿色工地,展示工程管理亮点;6月,百名项目经理观摩温州生态园,为温州市级安全标化工地点赞;7月,“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浙江二十冶的爱心越过千山万水送到贵州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长依村小学35名孩子手中;9月,中标景德镇昌南新区陶瓷产业孵化总承包项目……

在市场开拓、人才引进、项目管控、社会责任各方面,浙江二十冶有序推进,环境焕然一新,员工士气高涨。

质量,以现场赢市场

5月30日,在温州生态园项目举办的企业开放日上,《浙江日报》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进行采访时,她真挚地说:“选择央企是正确的,选择二十冶我们确实是选择了放心”。

“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拓一片市场”。一直以来,浙江二十冶把对工程质量的要求作为打开市场的“金钥匙”,以一流的管理来证明自己。

在工程建设中,公司树立诚实守信的质量观点,对广大员工进行目标教育。每一个工地,都代表着二十冶的形象,既关系到工程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整个公司的声誉。工程质量不但体现在主体外观上,更重要的是内在质量。公司员工不断树立对业主、对客户、对公司、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思想,从基础工程,到主体结构,到工程完工,质量管理始终贯穿于施工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赢得业主和社会认可。

温州生态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就是中国二十冶在继温州现代大厦、温州浦发银行、温州市域铁路控制中心、温州永中街道东林城中村改造三期工程等多个项目之后接续中标的项目之一,也成为温州市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样板工程。

未来,一直在路上

项目是施工企业的“命根子”、“钱袋子”。公司全面推行安全标准化创形象、优质工程创品牌、精细化管理创效益,以“三全三创”为抓手和推力,提高公司的美誉度和认可度,提升“以现场赢市场”的能力和实效,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项目盈利能力。

按照“管理、监督、指导、服务”的原则,公司全面深化内部机构改革,通过机构改革、体系建设、精简人员,实现各项业务“横向协同高效、纵向推动顺畅”,逐步推进各项管理的标准化、模块化、表单化,大幅降低管理成本,发挥出对项目的支撑作用。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朴实厚重中冶精神,始终激励着浙江二十冶不断提升建筑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城市综合开发能力和创新驱动能力,逐渐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优势的综合服务承包商,为“努力使杭州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样本”持续输出中冶力量。(浙江二十冶 周淑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项目 市场 中国 国二 十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