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不一样的咖啡机

2019年11月12日 10:05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咖啡于之中国消费者,已不再是一杯饮品,更像是一种生活态度。面对中国这样巨大的市场,以咖啡机为重要产品品类的德龙集团,在中国市场引入了更全面、更高端的咖啡机产品,产品线从手冲滴滤咖啡机至旗舰全自动咖啡机以及咖啡周边的产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咖啡解决方案。

为了中国市场,他们也是蛮拼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第二届进博会而面向中国首发的德龙MAESTOSA旗舰咖啡机EPAM960.75,拥有双豆槽设计,可以放置任意两款喜欢的咖啡豆。两个独立的磨豆机,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放入不同的咖啡豆。每个豆仓均配备专用的磨豆器,独立管道系统,并拥有感应磨豆技术,精准磨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Maestosa是德龙第一台拥有双流出口设计的全自动咖啡机,可以同时制作2杯牛奶咖啡: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和混合卡布奇诺。一键可获得19种饮料菜单,另外配备调制容器可以制作其他种类饮品。同时,5英寸超大TFT彩屏设计,可以帮助用户一键完成饮品制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咖啡机 中国 咖啡 产品 磨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