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阿塞拜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19年11月13日 07:34 | 作者:李铭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第比利斯11月12日电(记者 李铭)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2日宣布,自当日起在阿境内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阿塞拜疆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演习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参演部队涵盖阿塞拜疆全军。演习旨在检验各部队在山区及复杂电磁环境下使用新式武器和装备的能力,并增强陆军、空军、海军、火箭和导弹部队及特种部队在与假想敌作战时的协同能力。

声明说,演习还将着重演练指挥部与部队之间通过光纤等手段快速传递战场信息的能力。

阿国防部没有透露演习的具体地点和持续时间。声明说,作为演习的一部分,阿西部边疆纳希切万地区驻军已经进入战备状态。

阿塞拜疆军队近期在境内举行了一系列军演。9月23日至10月1日,阿塞拜疆、土耳其和格鲁吉亚共同举行了“2019·高加索之鹰”联合军演。9月16日至20日,阿军举行了万人规模的大型军演。9月9日至14日,纳希切万地区驻军举行军事演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阿塞拜疆 举行 军事演习 大规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