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聚焦创建旅游扶贫合作示范区

左右江革命老区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13日 10:09 | 作者:梁耀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11日至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政协承办的左右江革命老区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召开。会议聚焦“创建左右江革命老区旅游扶贫合作示范区”主题,为推动国务院《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5-2025年)》的实施,协商建言。

2015年,国务院印发《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5-2025年)》,部署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所涉及区域涵盖了云南省的文山州、贵州省的黔西南、黔东南、黔南三个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崇左、百色、河池三个市以及南宁市的隆安、马山两县。

会议当天,与会人员听取了河池市政协课题组就《创建左右江革命老区旅游扶贫合作示范区专题研究报告(讨论稿)》起草说明;就如何实现构建左右江革命老区立体交通网、物联网、数据库、旅游网络联盟,争取中央政策扶持,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审议通过《2019年滇黔桂三省(区)左右江革命老区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纪要》。(梁耀德)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革命 老区 区市 政协主席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