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第三届国际健康金融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2019年11月13日 16: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挖掘“医保改革与支付创新”领域最前沿、最具发展潜能的话题,探讨普惠医疗在中国的无限可能,值此新医改十年之际,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艾社康联手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健康金融高峰论坛”即将于11月23日—24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活动将有60余位业界领导与专家学者齐聚复旦大学,得到辉瑞、默克、MetLife、RGAX、东软望海和诺惠医疗等企业通力合作。同时,还得到了凤凰网财经研究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健康金融研究室、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健康服务业专委会以及众多业内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今年大会将围绕政策趋势和产业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大会分享内容包含:“4+7”与药品带量采购、创新药准入与支付创新、DRGs、整合式医疗、商保创新、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保险科技赋能、慢病一体化管理、肿瘤与罕见病药物可及性提升等。针对这些前沿话题,大会邀请国内外政策研究者分享深度洞察,甄选优秀国内外创新试点领导者分享先进经验,同时汇聚跨领域的产、学、研、政专家一同展望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第1

第二

第三

第四

同时,大会将由艾社康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健康金融研究室共同发布《价值医疗在中国——推动行业合作和业务模式创新、加速医疗体系转型》白皮书,为中国价值医疗的跨领域合作发展提供落地蓝图。(甄晓燕)


编辑:刘畅

关键词:健康 金融 举办 即将 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