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自治区宣讲

2019年11月13日 19:46 | 作者:侯捷 曹鹏远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11月13日电(记者  侯捷、曹鹏远)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

13日上午,自治区党政机关、驻藏部队、高等院校、街道基层等900多位听众来到现场聆听报告。詹成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3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西藏大学纳金校区交流互动。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师生代表向中央宣讲团踊跃提问。詹成付针对就业、藏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宣讲 中央 精神 西藏自治区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