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政协举办委员学习研讨班

2019年11月18日 16:24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8日电(记者 王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以及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搞准弄通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全力推进人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13日至15日,甘肃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在兰州开班,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作开班辅导报告时强调。研讨班上,大家观看学习了全国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视频,有关专家学者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会议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5名委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州政协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编辑:张佳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