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在南安举行

2019年11月19日 10: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把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建设落到实处,拟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被动式集成建筑材料产业联盟、中国散协被动式装配建筑专业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被动式装配建筑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暨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高峰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福建泉州南安市召开。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以“创新、合作、分享、共赢”为宗旨,邀请国内外被动式装配建筑、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教授、企业家、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金融机构等优秀代表向业界传递国际国内先进信息,介绍发展趋势、超前理念、先进技术,推广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和新装备,帮助被动式装配建筑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交流经验、互通有无,同时为企业搭建形象宣传、品牌推广、商务合作等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交流促进中国被动式装配建筑在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与特色小镇建设中的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改变目前传统的建筑和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形成和发展中所扮演的低效和落后的产业形态,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技术、为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建设增添新活力。(黄毅龙)

编辑:秦云

关键词:建筑 乡村 振兴 装配 田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