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紫砂新青年2019邀请展”登陆嘉德艺术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14:07 | 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 

11月14日,“紫砂新青年2019邀请展”登陆嘉德艺术中心,17位优秀青年紫砂艺术家,或摹古、或创新,表达出紫砂艺术,未来可期。

5f170850fb1e4baec918a51552bdef05

图为展览现场

承古拓今,探索紫砂艺术的历史传统与当代语境

此次参展的紫砂新青年,皆为80后、90后,他们用自己对艺术、对生活的理解,在传承中诠释具有自我特性的紫砂新作。

展出的18件紫砂作品,基于传统又敢于突破,不断探索紫砂艺术的历史传统与当代语境,展现出了优秀青年艺术家们,对传统的继承,与对未来的期待。此次展览,也成为嘉德秋拍季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紫砂新青年,展示紫砂版块新气象

紫砂新青年是一群优秀青年紫砂艺术家组成的团体,他们独立、创新、进取、开放、务实,他们以紫砂为载体,以个性化的艺术表达,致敬传统,对话时代。他们是紫砂界的新生力量,也是未来紫砂界的中坚力量,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与升值空间。

“紫砂新青年”于 2018 年正式启动,项目包含图书、 展览、市场三部分,推荐优秀青年紫砂艺术家及其代表力作,通过举办邀请展、主题展,带领紫砂新青年走出去,展示新人新作新气象,更将通过艺术跨界,探索紫砂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展览将持续至11月24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紫砂 青年 艺术 登陆 德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