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浙江政协融媒体平台上线

2019年11月19日 22:19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1月19日电(记者  鲍蔓华)11月18日上午,浙江政协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浙江省政协顺应全媒体时代发展趋势,推动政协媒体深度融合,拓展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又一项新举措。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9221851


微信图片_20191119221856

葛慧君指出,去年以来,浙江省政协新媒体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同心苑”“同心桥”“同心树”系列宣传平台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浙江政协融媒体平台的开通,为媒体融合发展插上了技术的翅膀,为更好传播政协好声音创造了新的机遇。

葛慧君强调,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有新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把握好时度效,自觉承担起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职责。要有新使命,推动融合发展不松劲,立足政协特点,把握新闻规律,紧跟技术步伐,做强平台支撑,坚持内容为王、用户思维,讲好政协故事。要有新作为,加强队伍建设不停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者既要有职业理想,又要有新闻情怀,要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展现新样子,作出新贡献。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启动浙江政协融媒体平台,并与一线采访记者现场互动。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政协 媒体 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