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悦·生活悦·生活

雷学国:绿色出行路上的技术达人

2019年11月22日 13:27 |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人物检索:雷学国,35岁,福建万润新能源科技公司技术中心主任,2017年获评“福州市劳动模范”。

研发中他是创新能手,为福建新能源汽车事业添砖加瓦;工作中他是团队标杆,以身作则带领队伍不断突破。雷学国将理论创新应用于现实生活,为绿色环保出行贡献力量。

万润新能源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技术企业,作为技术中心主任,雷学国主要负责产品开发以及团队建设。雷学国不仅主导着公司产品的设计、开发与测验,还参与了多个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带领团队开发的产品已经量产,并在市场上平稳运行。

研发过程中,不少技术无前人经验可借鉴,雷学国就在实践摸索中不断克服困难,一点点提升产品性能。辛苦付出终有回报,雷学国参与开发的“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总成”项目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乘用车整车控制器”项目获“研发设计优秀奖”。在团队建设中,雷学国自身作则、甘于奉献、乐于分享,培养出一批批技术骨干,组建了一支积极向上,富有竞争力的技术团队。

从过去不到10人的技术中心发展为如今组织架构完善的研发团队,雷学国伴随着部门的发展壮大不断成长。在产品开发、团队建设之余,雷学国还整理工作中的创新点并申报专利,目前已经申报并授权专利11项,其中,实用新型10项、发明1项。

“经过不断创新,越来越多低能耗、高可靠性的新能源汽车被广泛使用。”雷学国说,很高兴能在岗位上为绿色环保出行贡献一份力量。(原浩)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雷学国 技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