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报告显示:中国英语水平首次晋级中等熟练度

2019年11月27日 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中国英语水平首次晋级中等熟练度

本报讯(记者 李宁)以“扎根中国·连接世界”为主题的第九版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本次报告根据2018年超过230万名接受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的参与者的测试数据,揭示英语这一国际语言在全球范围100个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和地区的成人英语水平。今年中国英语熟练度得分为53.44分,首次从低熟练度晋级中等熟练度。

在本次报告中,中国英语熟练度的成绩首次从低熟练度晋级中等熟练度,在所调查的国家和地区范围内排名第40位,对比去年得分提高1.5分。在过去十年里,中国软实力持续增强,中国英语熟练度保持着上升势头,力争用全球语言说好中国故事。目前中国人的英语熟练度正处于历史最佳水平。其中,上海、北京、香港、天津、江苏、台湾和福建等七个区域的表现高于中国整体得分。

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Knutell先生介绍道:“中国英语熟练度的提升,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因素:对于了解世界的渴望、对于英语学习的重视及投入,以及全球化进程促进企业和人才发展。”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熟练度 中国 英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