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11月27日 14: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7日电 第四届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IMHI 2019)暨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于11月27日在京盛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27133941

开幕式现场


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做为北京市医药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新增长极的大兴区与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此次展览会。会议还邀请15个国家和地区政府、企业代表参展及参加相关合作论坛。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大兴区的主导产业,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届展会以“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围绕“政策解读、技术研发、产品推广”举办一系列高峰论坛、新品种项目路演与推介会等活动。展会汇集国内外医药健康领域高精尖产品,内容涵盖化学制剂、生物制药、现代中药、中药饮片、药品研发、大健康产品、医疗器械、工程装备等领域的科学技术与前沿产品。展览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以及15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为企业搭建产业发展、商贸洽谈、信息交流的优质服务平台。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作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域,第四次在展会中华丽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在产业发展、项目集聚、转型升级以及创新体系等方面的成就,携手同仁堂、蜜蜂堂、民海生物等29家国内顶级药物研发、药物检定检验机构以及生物制药、现代中药等生物医药领域龙头企业共同参展。

据悉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大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承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发展联盟、中关村昌科生命健康产业联盟、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191127141118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 田德祥(中)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药 生物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