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在京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19年11月28日 16:4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28日在京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并讲话,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作报告。

尤权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充分肯定网络人士的重要地位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对网络人士的思想政治引导,引导他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他们在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把他们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

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网信办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民团体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网络 人士 中央 网信 信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