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专题会

2019年11月28日 17:57 | 作者:李敏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李敏杰)11月28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协界别工作专题会在京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28175524

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宋铁健表示,政协基础在界别,各界别召集人要带头提前学习《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委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初稿,为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开展小组讨论打好基础,为聚焦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基层社会治理焦点,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做好准备。

宋铁健强调,各界别召集人要组织动员委员,利用会前有效时间,深入调研,增加集体提案比重,提高提案质量,为开展高质量的提案协商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组织动员委员做好大会发言准备,不断提高大会发言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上务实“金点子”,发出政协“好声音”。

宋铁健强调,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在履职活动和日常生活中也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确保干干净净履职,踏踏实实尽责,一身正气做人,两袖清风干事。

本次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李长华通报了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日程安排;区政协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石利生就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作说明;来自区政协23个界别同志分别围绕本界别2019年亮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设想座谈发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区政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