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古玺印收藏家、鉴赏家张宇晖因病逝世 年仅49岁

2019年12月03日 09:03 | 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t9CYciEtQFawwuvV4H2ESlWxWotAIbvAsGZ5YFoN.jpg

张宇晖先生生前受邀参加活动影像

著名古玺印收藏家、鉴赏家,盛世收藏网创办者之一张宇晖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2月2日1时44分在北京佑安医院逝世,享年49岁。

张宇晖先生生前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业余时间致力于中国收藏事业的发展,2003年创办盛世收藏网,成为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收藏网站。同时潜心于古玺印的收藏与鉴赏,组织古玺印的雅集、鉴赏、讲座,策划《盛世散珍集》、《盛世玺印录》等图书。

si9UxIQzm4YgVWrBic2BMLgzKv80EPVNEaFVdL6J.png

图片来自于张宇晖微博

张宇晖先生的逝世,是收藏界的一大损失,追悼会将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张宇 古玺 玺印 逝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