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四川阆中市政协开展“微宣讲”活动

在基层学 学在基层

2019年12月04日 10:49 | 作者:韩冬 罗锐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阆中12月4日电(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罗锐)“感谢市政协的同志们,把精神传达到基层,既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也让群众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参加完市政协组织的“微宣讲”活动,四川省阆中市飞凤镇瓦店村支部书记江浩高兴地说。

12月3日,阆中市政协组织政治意识强、有农村工作经验和具备一定党建理论知识的政协常委,深入天宫镇五龙村、飞凤镇瓦店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常委们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传达了“中国制度”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中共中央1个“总体目标”的战略部署和在新时代党中央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

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精神与当前农村工作实际相结合,从基层治理到新风新貌,从脱贫攻坚到富民兴业,从“三大革命”到乡村振兴,讨论深入,氛围热烈。

“在基层学,学在基层,把深入一线的调研与深入一线的传达学习结合起来,既动员起政协常委的力量,践行双向发力新任务,又深入基层、凝聚共识。”活动结束时,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绍荣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基层 学 学 市政协 党员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