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夏宝龙会见埃及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

2019年12月05日 15:52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4日电(记者 刘彤)12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北京会见以卡里姆·达尔维什主席为团长的埃及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

夏宝龙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发展。不久前,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成功访问埃及,双方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埃方深化政治互信,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埃两国应加强合作,坚持多边主义、倡导自由贸易,共同反对西方干涉发展中国家内政的行径。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埃及议会扩大各层级交往,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夏宝龙还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

卡里姆·达尔维什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埃及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支持自由贸易,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西方国家借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驻会副主任王民参加会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夏宝 宝龙 外事 代表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