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徐悲鸿画院油画展暨油画院第二届年度展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11: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田福良)12月1日,徐悲鸿画院油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油画展暨第二届年度展在宋庄开幕。本次展览旨在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徐悲鸿的爱国主义精神,呈现新时代徐悲鸿画院油画院的崭新发展和成果。

图片1

开幕现场。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田福良 摄

图片2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主委林雪梅致辞。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当日,广西钦州坭兴陶在活动中展出。展览全面展现钦州坭兴陶历史、文化、制作技艺等特色,切实提升坭兴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工艺大师们还现场演示了坭兴陶拉坯、雕刻等制作技艺,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参观,并让观众能动手体验古朴典雅的坭兴陶艺制作。

据悉,展览将展至12月7日。

来自广西钦州的坭兴陶技艺大师在展示坭兴陶雕刻技艺

技艺大师展示坭兴陶雕刻技艺。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田福良 摄

来自广西钦州的坭兴陶技艺大师在展示坭兴陶拉胚技艺.

技艺大师展示坭兴陶拉胚技艺。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田福良 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徐悲鸿 画院 人民政协 油画院 坭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