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学习班 吉林作辅导报告

2019年12月06日 11:18 | 作者:赖仁杰 王志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赖仁杰 王志禹)12月5日下午,2019年北京市政协委员学习班举行,500余位委员听取了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所作的辅导报告,并以委员学习座谈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13

吉林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人民政协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对做好政协工作经验的科学总结、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关于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等深入学习。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吉林指出,广大委员要坚持知行合一,站在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高度,聚焦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如何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如何成为新时代责任委员三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积极探索实践,以知促行、以行促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伟、牛青山、林抚生、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委员 人民政协 北京市 市政协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