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17:02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月5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开幕会。

蔡达峰在回顾总结工作时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民进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民进十二大部署,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工作主线,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工作主题,以推动全会联动和健全规章制度为着力点,在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两个方面,发挥服务大局、维护大局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蔡达峰指出,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目前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民进要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会。(记者吕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全会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