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中央第23次科学座谈会召开

武维华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06日 17:30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以“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第23次科学座谈会在海口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琼期间,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分别拜会武维华一行,就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特别是海南海洋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武维华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九三学社中央落实“九琼合作”协议,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之一。会后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结合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开展的海岸带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调研,争取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参政党建言资政的作用,为促进全国特别是海南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陈启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科学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