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用爱心凝聚人心

黑龙江省宁安市政协给孤寡老人送温暖记

2019年12月09日 15:13 | 作者:胡京春 杨玉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9日电(记者 胡京春 杨玉花)近日,带着对孤寡老人的牵挂和关爱,黑龙江省宁安市政协主席杨冬梅、副主席田忠青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范家敬老中心进行爱心慰问。宁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为范家敬老中心的孤寡老人捐赠了生活用品,用爱心筹款为范家敬老中心的老人购买了慰问品。党员们贴心的叮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寒冷季节里的温暖。

政协机关党支部活动开展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政协委员和爱心志愿者纷纷开展志愿活动。政协教育组委员和市职业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捐款8000余元,给老人购置了生活用品。

政协教育组、商贸一组、商贸二组、农林组、台侨组、文化艺术组以及公益小组的政协委员和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为老人们购置了大量过冬的新棉衣、棉鞋等,以及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衣、棉被等,在寒冷的季节里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田。随后,田忠青再次带领政协委员和爱心志愿者来到范家敬老中心进行爱心慰问。

宁安市七届政协自成立以来,以打造“青春政协、为民政协、智库政协、幸福政协”为目标,把牢履职方向,丰富履职内涵,拓展履职平台,尤其在铸造“为民政协”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汇集社会爱心力量、发扬扶贫助困精神、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积极擦亮了为民服务的公益志愿品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爱心 政协 凝聚 人心 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