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沈阳市政协组织省市政协委员视察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年12月13日 14: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使省市政协委员全面了解一年来沈阳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全面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更好地了解市情、体察民意,为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履行职责创造条件,12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沈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由沈阳市政协主席韩东太,副主席韩晓言、赵世宏、金志生、肖枫带队,对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察。

11

22

视察工作是政协委员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学习提高的重要途径,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为保证视察工作质量,市政协围绕大局精选课题,把视察选题范围锁定在全市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带有全局性的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上。同时,精心组织视察人员,科学制定视察方案,务求视察活动接地气、聚民意、有实效。    

33

委员们分别视察了铁西区红梅文创园、1905文化创意园、皇姑屯事件博物馆、市公安局公共安全管理平台、沈阳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市公安局交警车管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春田花开民宿综合体、沈阳伊利东北酸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沈阳爱允贝贝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沈河区马官桥街道福陵社区、和平区西塔街道安图社区、沈阳科技大市场、沈阳浑河新城医院、沈阳体育学院冰球馆和大辛垃圾填埋场等点位,全面了解我市文化产业、数字政府建设、公安工作改革与服务、农村三产融合、民族团结交流、科教卫体事业发展和垃圾处理“三化”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感受到了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应对挑战,聚焦产业、致力发展,集中力量抓项目、倾注精力抓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委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上更加有针对性地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撰写提案建议,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和基层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带到大会上去,为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市政协 视察 沈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