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6日 15: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6日电 12月16日,东城区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颜华、毕博闻,党组成员,部分委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东城区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东城区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区政协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宋铁健主席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宋铁健主席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宋铁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政协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超前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独到的见解,详细的论述,使与会的委员与机关干部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熟悉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制度,进一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部分委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部分委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启迪思想、鼓舞人心,我们将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做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开好四次全会,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推动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区政 学习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