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首届国际肿瘤药物创新研究暨抗癌新药应用研讨会在津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09:10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原李宁馨)12月9日,“第一届国际肿瘤药物创新研究暨抗癌新药应用研讨会”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研讨会由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办,奥泰珍(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世界著名制药企业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国际前沿癌症研究的最新进展。

研讨会上,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拉斯克临床医学奖和“引文桂冠奖”得主拿破仑·费拉拉博士,欧洲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曹义海博士,美国科学院和医学科学院院士史蒂文·麦克奈特博士,分别就“致病性血管生成概览及VEGF抗体疗法如何发展成为眼科疾病和癌症治疗领域的革命性疗法”“近年来对人类疾病中致病性血管生成的研究进展”和“基础科学与企业家精神———佩洛顿治疗学的故事”作了主题演讲。著名学者欧内斯特·赖特博士、孙晖博士、沃尔特·卡布里博士等分别作了“肿瘤检测的最新进展以及抑制糖转运蛋白新疗法的发展”、“奥泰珍技术——精准泛癌杀瘤”和“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从实验到市场”主题演讲。捷克Quintaanalytic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罗曼·格兰特博士以“新药开发过程中临床部分”为主题作了讲解,赛默飞世尔高级总监大卫·郭博士对“新药开发过程中化学部分”内容进行解读。


编辑:刘畅

关键词:博士 国际 药物 研究 新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