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墨西哥中部发生交火事件8人死亡

2019年12月18日 14:34 | 作者:吴昊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7日电(记者 吴昊)墨西哥国民警卫队17日发布公告说,墨中部瓜纳华托州当天发生一起国民警卫队与武装分子交火事件,造成8人死亡。

公告说,当天上午,瓜纳华托州西南部伊拉普阿托市一处公路发生交火事件,一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和7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公告并未就此事件发布更多信息。

当地媒体报道说,事发时,一群武装分子从公路旁民宅向正在巡逻的国民警卫队开枪射击,双方随后发生交火。国民警卫队进入民宅后缴获大量枪支弹药等武器装备。

瓜纳华托州是墨西哥著名的旅游胜地,近年来安全问题频发。据墨西哥安全部门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至11月,瓜纳华托州共发生超过3200起凶杀案件。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发生 交火 墨西哥 事件 火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