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生态中国>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中国生态志愿者出席“爱的里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19日 17: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8日晚,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环球之夜”暨“爱的里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地方政府代表、业界领袖、知名学者以及来自各中外优秀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云集活动现场,共同分享优秀公益案例和理念,打造一场国际文化交流与思想碰撞的盛宴。

111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中央党校研究员袁平,联合国工发组织全球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孙建,联合国工发组织全球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副秘书长韦学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副总经理李波、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爱的里程”公益项目主任刘娜共同启动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的里程”公益项目。联合国工发组织全球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崔志国,全国生态食材评定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志愿者代表陈天佑等参加了大会。

222

同步在腾讯公益上线的“爱的里程”公益项目,聚焦孤弃儿童及困境儿童群体的深度综合保障和保护服务工作。着力推动儿童服务体系从救助型关爱,向预防型保护转变。开展儿童监护人及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聚焦儿童保护从适度普惠转向普惠、从非专业向专业的发展。

2019“环球之夜”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为公益事业尽上一份力量,五件艺术拍品上拍,当晚慈善拍品全部拍出,此次拍卖所得的部分善款将捐入中华少年儿童基金会“爱的里程”公益项目。会上六大公益案例的分享,为在场宾客呈现了公益与科技、旅游、教育、艺术、直播等行业融合碰撞所带来的更多可能。

333

环球网以“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自己的新闻使命,打造多语种跨文化的融媒体服务平台,近年来更是在报道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促进中外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方面开展了全面的内容传播。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表彰了2019年度各领域、各行业在营商优化、改革创新、发展成就、文化传承、责任践行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和优秀代表。

多年来,中国生态志愿者积极倡导全民参与保护环境、保护生态,保护耕育文化的公益活动。积极探索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态食材、生态餐饮消费需要与慈善相结合的耕育文化融合创新。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