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索马里中部地区一酒店遭袭至少5死6伤

2019年12月22日 21:15 | 作者:杨臻 储信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罗毕12月22日电(记者   杨臻 储信艳)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2日说,索中部穆杜格州一家酒店21日夜间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6人受伤。

一位不愿具名的索马里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穆杜格州加勒卡尤镇的一家酒店门前被引爆,造成至少5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中包括索马里政府军士兵,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当地人告诉记者,遇袭酒店当时正有军方指挥官与不久前发生冲突的两个部落代表举行和解会议,或因此成为袭击目标。穆杜格州两个部落9日因土地纠纷引发了争斗,造成至少20人死亡、25人受伤。

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索马里 酒店 至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