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中共西安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2019年12月24日 10:48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路强)12月18日,中共西安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浩指出,西安面临的机遇千载难逢、优势得天独厚,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落实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在推动建设教育强市、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十项重点工作”上献计出力,心系民生履职尽责,凝聚强大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充分发挥人才济济、群英荟萃的优势,更多更好地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王浩强调,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西安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韩松就《中共西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说明。

西安市级有关领导,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区县党委书记、政协主席、统战部长,各开发区、西咸新区各新城党工委书记,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政协 工作会议 西安市 加快 国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