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民建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七支部成立大会

2019年12月25日 17:50 | 作者:王晨霞 任立 崔丽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成立

人民政协网青岛12月25日电(记者 王晨霞 通讯员 任立 崔丽丽)12月15日,民建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员会第七支部成立大会、民建中央主题教育暨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举行。

会上,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充分肯定了民建黄岛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勉励民建六、七支部继续努力,发挥民建青年会员的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力量。

2020年,第六、第七支部将加强对外交流,搭建友好支部平台,发挥会员企业优势与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着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民建青岛市黄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薛平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本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勉励大家要抓好组织建设,团结一心,相辅相成,群策群力,更创佳绩。

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支持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建 支部 青岛市 黄岛区 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