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36件提案上榜!北京市海淀区政协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

2019年12月25日 20:51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付振强)36件优秀提案、11个先进单位、59名先进个人……12月25日,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开幕会期间,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191225204828

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应用、推进先进核心技术成果转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海淀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落实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推动文化科技深度融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共立案294件。

“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很多提案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胡淑彦表示,根据《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工作的实施办法》,经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24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海淀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问题的建议》等36件提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向他们学习。” 胡淑彦勉励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运用提案履职建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也在积极通过反映社情民意履行职责,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开幕会期间,同期对11个单位和59名个人予以了表彰。(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