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本报首批数字屏媒体进驻福建

开启“报网微端屏”传播新格局

2019年12月26日 14:4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6日电(记者 王惠兵)12月24日,人民政协报社数字屏项目主题座谈会在福建省政协召开。当天,人民政协报首批数字屏媒体进驻福建各级政协机关,吸引了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省市县各级政协委员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各级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体验,反响热烈。

人民政协报社坚持报、网、端、微、屏协同发力,积极拓展新的宣传阵地,成功开发数字屏媒体,于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率先在各委员住地布设推出,并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生动、形象、立体地展现了大会报道内容,赢得广大委员的关注和好评。为使人民政协报数字屏媒体全方位发挥作用,多形式、多视角、多层次宣传人民政协的履职成果、创新经验和委员风采,人民政协报社经全国政协办公厅批准,决定首批全面投放数字屏媒体省份为福建省,此后将陆续为各级政协机关免费布设该数字屏媒体设备。

人民政协报数字屏媒体项目将依托人民政协报品牌、资源与渠道优势,以人民政协报数字屏媒体为终端载体,整合人民政协媒体方阵的内容资源,打造集报刊阅读、政协工作动态、委员履职、政务信息、生活服务、广告发布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媒体平台,致力成为“政协第一,统战第一,两会第一”的数字媒体宣传平台和资讯互动渠道,填补楼宇数字媒体在各级政协与统战系统的空白,形成人民政协报“报、网、端、微、屏”五位一体的传播格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人民政协 媒体 数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