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教联会会长:建议全港中小学每周升一次国旗

2019年12月27日 15:1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香港教联会会长:建议全港中小学每周升一次国旗,培养学生国家认同感

【环球网报道】自香港“修例风波”以来,暴徒屡次作出侮辱国旗的恶行,其中不乏青少年参与其中。近日,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教联会)会长黄均瑜表示,建议全港中小学每周升一次国旗,以培养学生的国家认同感。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26日报道,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会长黄均瑜近日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教联会致力推动国民教育,建议全港中小学每周升国旗一次,由公立学校做起,培养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

据报道,黄均瑜提到,目前香港只有少数中小学升挂国旗,“顶多在大节日才做”,亦有中学校长向他称回归22年从未在学校升国旗。黄均瑜承认香港情况较复杂,升国旗亦涉及人手、资源等问题,他建议先由公立学校做起,每星期一次,如效果良好则慢慢扩至其他中小学。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香港 建议 中小学 国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