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市商业学校举行庆祖国70华诞主题展示暨北京市职业院校“一校一品”优秀德育品牌复评活动

2019年12月28日 13: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8日电职业风沐雨四十载,初心不改育英才。既往开来勤耕耘,职教服务新时代。

为隆重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展现职业院校与改革开放同行的发展变迁和立德树人成果成就,凝聚各方力量,激励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哈哈

2019年12月28日,北京市商业学校在昌平校区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伟大成就,贺学校四十岁月精彩华章”主题活动暨北京市职业院校“一校一品”优秀德育品牌复评活动。来自北京市教委、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特别邀请了老领导、各届校友回校,与上千名师生一起共同观看了展演活动。

31

32

33

34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北京市 活动 祖国 华诞 院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