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一行看望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融媒体报道组成员

2019年12月28日 13:36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付振强)12月27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陈双、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等领导一行来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看望融媒体报道组成员。刘勇一行与报道组成员一一握手,深入了解了报道组对北京市海淀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报道情况,并向全体成员致以问候。

ZXD03088

ZXD03145

人民政协网副总编辑汪俞佳向刘勇一行介绍了报道组整体情况及本次报道的亮点,刘勇充分肯定了此次高质量的全媒体报道。

ZXD03075

据了解,会议期间,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报道组综合运用各种报道手段,多终端联动,优势互补,形成了全面的、立体化的全媒体阵容,传播了海淀区政协好声音,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赢得广大委员和网民受众的广泛好评。(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