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2019年国内十大新闻背后的关键词,你get了几个?

2019年12月30日 07:3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关键词三:更从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2019年,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之严峻前所未有。

在这种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中国却愈发坚定、愈发从容,专注做好自己的事。

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时机选择正确,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取得了重大成果。

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并列为重大国家战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进一步完善,区域协调发展向纵深推进。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逆风前行,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能够较好完成,经济增速在主要经济体中位居前列,预计减少贫困人口1000万人以上,340个左右贫困县脱贫摘帽。中国经济交上了让人满意的2019答卷。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将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

踏上新跑道,开启新征程。

奔跑吧,我的中国!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2019年国内十大新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