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罗田县政协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放”上加力度“管”上添举措

2019年12月30日 10:39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方鸢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30日电(记者 毛丽萍 焦阳 通讯员 方鸢宇)“6位政协委员的发言,让我听到其它地方听不到的真实情况。我刚标记了下,提出了工业园区公租房未建成影响企业招工、企业管道煤气没有通、自来水经常供给不足等9件具体问题,会后我将作清单式交办,迅速解决落实,做到件件有结果、项项有回复!”12月20日,在湖北省罗田县政协“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上,罗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芳当场表态。

罗田县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一网覆盖、一网通办、一次办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但县政协通过前期实地调研走访发现,仍存在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不理想、网上审批功能尚未完全发挥、乡镇和村级服务大厅进驻事项及人员较少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方志东代表县政协调研组作中心发言,6位县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专题发言。

郝爱芳现场回应了委员发言,提出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既要主责主抓,又要协同协作;既要压实管理环节责任,又要为部门管理提供好保障,在“放”上再加力度,在“管”上再添举措,在“服”上再鼓干劲。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加力 力度 举措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