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新疆约1700万人参与全民体检

2020年01月06日 09:07 | 来源:中国健康网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2019年度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已全面完成,1697.91万人参与体检。至此,新疆累计投入资金53.24亿元,4年来累计完成健康体检7081万人次。
据了解,为确保体检质量,自治区举办全民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师资培训班。体检中,各地合理组织安排农牧民,切实做到农活、体检两不误;对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服务;营养早餐供应、布置舒适候诊区等便民服务不断完善。如今,新疆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各地卫生健康部门通过开展个性化体检服务、强化体检质量控制等方式,切实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自治区级全民健康体检管理平台已启用,体检结果直接录入质控设备。
据悉,2019年的新疆全民体检结果分析工作正在开展。根据每个地州的高发疾病特征,家庭医生将通过签约服务等形式对慢性病患者实行跟踪随访。


编辑:刘畅

关键词:体检 全民 新疆 健康

更多

更多